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助力疫后重振 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保住国外订单 升级国内产品 沙市久隆销售逆势上扬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1-30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年以来,荆州市各级政府部门制定纾困解难政策,民营企业稳步发展。沙市久隆汽车动力转向器有限公司在实现生产、销售逆势上扬的同时,还积极推进企业创新转型升级。由市委统战部和荆州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的“助力疫后重振,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专栏,今天播出第一集。

  在荆州开发区沙市久隆汽车动力转向器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一派火热的生产景象,工人们在生产线上忙碌不停。自今年2月复工复产以来,久隆公司就保持着良好的生产态势,日均生产动力转向器达2200台-2300台。

  沙市久隆汽车动力转向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汽车转向系统专业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商用车转向系统集成开发供应商之一。公司在美国、巴西、意大利和印度设有公司或办事机构,销售网络遍布全球。今年年初,受疫情影响,久隆公司的生产受到一些冲击,在荆州开发区和恒隆集团以及客户的大力支持下,公司组织部分人员提前复工,保障了疫情期间重点产品的交付。截至今年十月,订单量同比增长125%。

  今年,围绕“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久隆公司商用车和重型卡车的动力转向器业务增长明显,与去年同期相比,国内重型卡车相关业务增长达到35%到38%,主要客户为一汽、二汽、陕汽、福田等国内知名的重中型卡车制造商。

  下一步,沙市久隆汽车动力转向器有限公司将围绕客户的订单需求,在新产品研发和创新转型升级上持续开展技术革新,从液压式动力转向器向电动式动力转向器逐渐转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