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夫妻贩毒被抓 民警及时解决孩子抚养难题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2-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李倩倩)前段时间,沙市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的民警在辖区某出租房内抓获一名女贩毒嫌疑人刘某,在办案过程中却发现犯罪嫌疑人丈夫也因为贩毒在前不久锒铛入狱,家中还有两名小孩无人照看,家中老人也年事已高,通过沙市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和民政局协商,专门申请了一笔救助金用于两名小孩之后的生活开销,并把小孩转交给奶奶照顾。

  11月24日晚上九点,沙市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的民警在柳垸二路某小区内,抓获一名贩毒嫌疑人,但是令民警们感到心酸的是,这名嫌疑人家中还有两个不到四岁的孩子。

  父母锒铛入狱,两个孩子正是需要被照顾的时候,该怎么办呢?民警了解到犯罪嫌疑人家中还有一个婆婆健在,于是赶紧联系老人,希望老人能给孩子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考虑到孩子的奶奶没有经济来源,办案的民警们积极和民政部门协商,专门申请了一笔救助款用于两个小孩日常的生活开销。

  我们也希望两个小朋友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成长。同时,也提醒大家,违法事情千万不要做,为了家人也为了自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