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农行成功举办第三届良(粮)友会

来源: 江陵农行 2020-12-01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危芬 何凡)为全面落实普惠金融政策,助力县域粮食产业壮大发展,11月25日,由农行荆州分行江陵县支行主办的“江陵农行第三届良(粮)友会”成功召开。该县30余名个体粮食收购者、加工大户欢聚一堂,交流经验、开拓人脉、了解行情、学习金融知识,举办了一场粮食经营者的专属盛会。

  联谊会在江陵农行党委书记、行长余谦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帷幕,会上,江陵支行围绕粮食行业经营所涉及的金融需求,重点推介了农行“双利丰”、“惠农E贷”、“农易贷”、“农户贷款”等金融产品。支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李平结合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对粮食价格的未来走势进行深入分析,帮助粮食经营者从容应对市场经营风险,两名嘉宾代表致答谢辞。

  据悉,随着江陵农行服务“三农”和普惠金融的纵深推进,自2018年起,该行已连续三年举办良(粮)友会,旨在搭建县域粮食行业与农行的对接平台,借助新型金融产品,深耕粮食产业,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探索多形式、深层次的、长期稳定、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为江陵县粮食产业的转型升级和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劲动力、注入资金源头活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