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跨地开展抓捕行动 松滋破获系列“白日闯”案件

来源: 平安松滋 2020-12-02

  11月25日,松滋市公安局沙道观派出所民警赶赴石首市,抓获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破获系列“白日闯”案件。

  11月3日11时许,沙道观派出所接到报警,沙道观镇王某家中5000元现金以及部分香烟被盗,损失价值5000余元。

  案件发生后,沙道观派出所立即开展侦查,民警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周边视频资料,开展追踪等大量工作,最终锁定嫌疑人为松滋市人彭某。

  办案民警通过进一步追查,近日发现彭某在石首市的踪迹,迅速赶赴石首市,11月25日在当地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将彭某抓获。警方现已初步查明,彭某流窜多地,采用撬锁、翻窗入室等手段盗窃作案多起,涉案价值1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彭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