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消息!荆州好心市民捡到马 现已“马归原主”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2-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11月30号,沙市区北湖路的胡先生拨打8234567向《江汉风》求助,说他在马路边捡到一匹马,急寻马主人,这热心快肠的胡先生把这匹马一养就是三天,天天是班也不上了,就带着马儿出去吃草,就在胡先生一筹莫展的时候,传来了好消息,这匹马的保管人在荆州新闻网看到播出的节目后,在昨天(12月1号)下午通过电话联系上了胡先生,把马给牵了回去。

  胡先生接到一名自称是这匹马保管人的电话后,没有立刻将马给他,而是细细的询问对方马的特点,生怕一个不留神这马儿落入了不法商贩手中。

  见对方说的有鼻子有眼儿,胡先生就约上这位保管人过来认马,昨天下午三点多,马儿见到这名保管人后,很亲昵,确认了是其饲养的马,胡先生这才把马儿交给这名失主。为了再次确认马的保管人不是冒领,记者也来到饲养马的地方,也就是津泰园小区附近的一块空地了解情况,从现场遗留的马粪、专门为马搭建的棚舍以及附近快递站工作人员的讲述来看,这匹马的确已经在此很久了。

  据马的保管人称,这匹马养了有五年了,11月29号当天不知被谁将马棚门打开,才让马儿跑了出去,幸好被胡先生捡到,要不然落入不法商贩手中就难寻了。

  胡先生寻马主人的消息在江汉风播出后,被各大媒体转载,胡先生也因为寻马善举成为了一个小“网红”,现在他心里的石头也落了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