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元至11月荆州高新区签约项目16个 总金额159.25亿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12-03

  近日,记者获悉,今年来,荆州高新区坚持“以项目为中心”,强力推进“大招商、招大商”,元至11月,荆州高新区签约项目16个,签约总金额159.25亿元,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其中,已落地项目7个,落地项目资金总额达40.39亿元。

  今年是荆州高新区项目建设“强力推进年”,高新区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全员招商和项目争取年”活动部署,围绕“城市大脑、产业引擎、农业标杆、宜居新城”四大发展方向,狠抓农业科技、数字经济、智能研发、高铁新城四大产业,高标准谋划项目,对上对外争取项目,多举措推进项目,全员上阵开展定向性、跟进式、精准化招商,取得了良好工作成效。今年以来的新签约16个项目中,投资50亿元以上重大项目1个,投资10亿元以上大项目4个;其中,智能研发、农业科技等工业项目7个。目前,项目履约率达63.63%,开工率达45.45%。

  近日,总投资3.8亿元的栗满多全国连锁供应链总部基地项目开工建设,除了建设全国坚果总部基地、研发中心外,还将建设省级坚果炒货标准化检验检测中心。该项目从洽谈到签约、再到落地注册,仅用了25天时间。这是高新区强力推进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的缩影。

  今年来,荆州高新区发扬“店小二”精神,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项目推进。一方面,实行项目包保制,领导带头、挂钩联系、专班服务,全程跟进项目立项报批、规划设计、开工建设等具体事项,另一方面,对审批事项进行再清理再合并,审批手续“一简到底”,加快落实项目建设条件,提高项目开工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