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开展精准脱贫对口帮扶工作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12-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黄平)12月3日下午,荆州市地方金融工作局一行到松滋市纸厂河镇官堰坪村开展精准脱贫对口帮扶工作活动,并向该村捐赠脱贫攻坚帮扶资金2万元。

  市地方金融工作局负责人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为切实打赢脱贫攻坚战,市地方金融工作局高度重视帮扶村和帮扶对象的脱贫质效,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和“四个不摘”的工作要求,精准施策,真抓实干,补齐“两不愁三保障”方面的短板,加强产业和就业扶持,夯实收入基础,建立健全稳定长效脱贫机制和防止返贫机制,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

  走访过程中,该局机关干部与扶贫户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行动,让党和政府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家喻户晓,切实发挥金融扶贫政策对实现精准脱贫的促进作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