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就是不挪车”小车违停求拖走 是谁这么嚣张?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2-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颖)近日,有人在微博上发了几张小车违停的图片,车上竟然贴有挑恤交警的字条,上面写着“就是不挪车”。是谁这么嚣张,他到底为什么这么做?

  网友在微博上发布了几张小车在沙市区工农路违停的照片,小车前后挡风玻璃上各贴了一张纸条,写着“就是不挪车,有种,你拖走!”等字样。交警获取信息后来到现场,发现这辆黑色小车周围有许多车位,却不知为何在非划线区域违停,影响其他车辆通行。交警联系车主,但登记的号码失效,于是用清障车拖移车辆,并根据违法事实依法作出处罚。交警通过调查了解到,挑衅字条并非车主所写,而是有人恶作剧。

  交警分析,可能是这辆车在这里停的时间太久了,才有人想用这种恶搞的方式引起交警的注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