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省表彰残疾人自强模范和助残先进 荆州这些人获奖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12-05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沈平)12月3日晚,在湖北省庆祝第29个“国际残疾人日”暨全省残疾人自强模范与助残先进表彰颁奖仪式上,我市6名个人和5个集体被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残疾人联合会授予全省自强模范、全省助残先进等4项荣誉。

  我市残疾人职业游泳运动员中伟、荆州市任远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忠来自立自强,被表彰为“湖北省自强模范”称号。因为残疾人排忧解难、长期支持残疾人工作贡献突出,荆州市民政局被表彰为“湖北省扶持助残先进集体”,荆州市财政局非税局综合科副科长熊敏被表彰为“湖北省扶持助残先进个人”。此外,我市3名残疾人工作者荣获“湖北省残联系统先进个人”,3家特殊教育或康复机构荣获“残疾人之家”称号,1家单位荣获“全省残疾人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近年来,我市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倡导人道主义思想,激励残疾人自尊自立自强,鼓励社会扶残助残。如今,我市越来越多的优秀残疾人从社会各行各业中涌现出来,扶残助残队伍逐渐壮大,形成了理解、尊重、帮助残疾人的社会氛围。

  全省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候选对象名单(荆州)

  湖北省自强模范(2名)

  中伟(肢残) 湖北省残疾人职业游泳队运动员

  叶忠来(肢残) 荆州市任远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湖北省残联系统先进工作者拟表彰名单(3名)

  郭成斌 石首市高基庙镇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

  甘虹(肢残) 洪湖市残疾人劳动就业管理所副所长

  李家华(肢残) 监利市三洲镇残疾人联合会理事

  湖北省扶持助残先进集体(1个)

  荆州市民政局

  湖北省扶持助残先进个人(1名)

  熊敏(女) 荆州市财政局非税局综合科副科长

  残疾人之家(3个)

  松滋市特殊教育学校

  荆州市沙市特殊教育学校

  荆州市烛动特殊儿童康复中心

  全省残疾人工作先进单位(1个)

  荆州区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