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工商联组织直属商会认购大米两万斤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0-12-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唐正非 董浩 实习生 李鹏飞) “两帮两助”,即动员湖北省各级工商联、商会组织、广大民营企业,以湖北省委省政府确定的“2020年决战5.8万人脱贫”为帮扶对象,对每个贫困人口帮扶全覆盖(每人按2000元标准帮扶),帮助一批贫困人口就业,深入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行动。12月4日上午,荆州市工商联就组织直属商会开展了“两帮两助”消费扶贫活动,9家直属商会共计认购沙市区观音垱镇三洲村两万斤大米。

  上午十点,在荆州市温州商会,工人师傅将小货车上的成袋大米卸下,荆州市温州商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杨宏伟告诉记者,在接到“两帮两助”消费扶贫活动通知后,商会积极行动动员宣传,此次共认购了1000多斤大米。

  此外还有市民营经济促进会、市江苏商会、市湖南商会、市安徽商会等8家市直商会也纷纷加入到“两帮两助”消费扶贫活动中,通过腾飞农机合作社认购了三洲村大米近两万斤。

  下一步,荆州市工商联将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组织优势,号召商会和企业积极参与到“两帮两助”活动中来,加大宣传和帮扶力度,为乡村振兴再立新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