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违法变道、三次违停 民警:高速行车别犯糊涂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2-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12月5日,一名司机在沪渝高速公路驾车时,因对出行线路不熟悉,再加之注意力不集中,险些发生交通事故。

  监控显示:当日上午9时42分,一辆潜江牌照的白色小车在途经沪渝高速公路某服务区出口时,突然减速变道,险些撞上一辆正在驶出服务区的黑色小车。

  随后,在60多米的行车路径上,这辆白色小车先后三次在高速公路上违法停车,这一过程,被省高警荆州大队监控室民警全程记录了下来。随后,民警在潜江收费站将该车拦截了下来。

  该车驾驶员刘某告诉民警,这是他自己第一次上高速,前一晚他还熬夜了的,声称脑子不清醒走错路了。

  民警对刘某走错了路而选择随意变道、违法停车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对刘某非紧急情况下在高速公路上停车的行为,依法处以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在此,民警提醒驾驶员朋友,驾车出行,一定要养好精神,才能在行车过程中保持充沛的精力,而在出行前需提前了解出行路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