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武汉食博会落幕 荆州展区成为市民购物打卡地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12-07

  12月6日,第29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暨中国(武汉)国际食品交易会(简称“食博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在为期4天的购物狂欢中,武汉市民打货热情不断升温,其中荆州展区是食博会最热闹的区域之一,成为武汉市民的购物打卡地。

  最具地方特色的食品,最好销。据荆州市商务局工作人员介绍,来自石首的润农蜂蜜销售了500余公斤;小胡鸭、五星食品非常走俏;特别是小熊鱼糕销售最火爆,今年销量是去年参展销量的两倍。

  本届食博会以“供给优质食品、提升消费品质、扩大有效内需、驱动双向循环”为主题,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11家行业商会、协会参与了食博会的产品推荐,共有2000多家企业、14000多种产品参展。今年的食博会现场,除了延续以往“供销两旺”的热闹场面外,还深度融合了扶贫、战“疫”等主题,仅在食博会首日,签约金额即突破50亿元。(记者 王子瑶 通讯员 李新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