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发区周梁玉桥还迁房分房 301户居民喜迎新家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12-07

  12月5日,荆州开发区周梁玉桥还迁安置房启动分房工作,301户居民通过抽签分到新房。

  由于涉及居民众多,按照防疫要求,参与分房的居民在经过体温测量,佩戴口罩后进入分房现场。301户居民现场确认身份、签到,领取相应号牌,并按照签订征收协议序号顺序依次抽签分房。分房工作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居民代表的监督下进行。

  据荆州开发区住建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周梁玉桥棚改项目是打造创新实力美丽开发区、切实改善民生的又一重要体现,项目采取货币补偿与产权调换相结合。为确保还迁居民分得满意新房,此前特意邀请居民代表前往小区内进行实地查勘验房。

  据了解,周梁玉桥还迁安置房位于荆州开发区玉桥片区东北部,坐落于开发区的中心地段,总投资5.7亿元,总建筑面积为47400平方米,建有313套房屋,共有12个户型,最小房屋面积为51平方米,最大房屋面积为127平方米。经过高标准规划和建设,周梁玉桥还迁安置小区内,公共广场、地下停车库、社区服务中心等综合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是一个绿化环境优美的现代化小区。(记者刘娟、通讯员李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