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e线追踪:路灯长期罢工 周边居民心慌慌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12-08

  对于夜晚出行的人来说,路灯是一个必不可少的伴儿。最近沙市区中山路步行街附近的居民向我们反映,说他们夜晚出行的这个伴儿却罢工了。路灯长期不亮,给他们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

  居住在周边的居民告诉记者,一到晚上只要周边的商铺关门了,整条中山路都是漆黑一片的,市民们晚上在这条路出行非常不安全。

  没有路灯,除了有行车和出行安全隐患,居住在周边的居民还有其他的困扰。

  在场的居民说,因为没有路灯的原因,平日里在这片区域偷盗自行车和摩托车的小偷很猖獗。

  真的像周边居民描述的那样吗?记者当晚就来到了中山路步行街,为数不多发出亮光的基本都是周边的商铺照明,而商铺关门的路段基本都是漆黑一片。树立在道路两旁的路灯无一例外全部失了明。

  周边来往的群众还告诉记者,由于没有路灯,光线不好,平时晚上在经过该路段时需要格外小心,特别是来往车辆不容易注意到路上的行人,相当危险。

  按照居民们的说法,这条路路灯的问题他们已经反映过多次,但都没有得到解决,得到的回应是路灯属于附近门面上私人出钱安装。

  路灯不亮究竟是什么原因?又该谁来日常维护?记者来到了该路段所属的健康巷社区了解情况。

  健康巷社区居委会党委书记李莎告诉记者,中山路步行街在建设时被一个开发商买断了50年的产权,后期因为经营不善的原因已经离场,所以步行街的路灯因为长期无人管理这才失了明,目前这条路段的路灯修缮计划已经上报给了路灯管理服务中心。

  现场路灯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如何回应?详情请戳视频!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