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提高登记准确性 荆州市人口普查进入比对复查阶段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12-09

  12月8日,荆州区东城街道解放社区普查员、指导员们通过各种渠道对采集的人口信息,进行比对复查,查漏补缺,以保证数据的完整和准确。

  据了解,近日,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短表和长表登记工作相继完成,现已全面进入比对复查阶段。期间,全市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通过上门和电话方式,发扬“白加黑”“五加二”连续作战精神,对前期人口数据进行反复核实,确保“区不漏房、房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提高人口普查登记准确性。

  “近年来,随着城市建设步伐加快,拆迁人口增多,‘户在人不在,人在户不在’的现象较为普遍。为此,我们采用全覆盖、重点区域再走访,平台审核、线下核查的模式,点面结合切实做好比对复查、查遗补漏,以确保‘区不漏房、房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解放社区负责人说,在7日晚社区普查工作人员一直加班工作到晚10点多钟,以确保比对复查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