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集中曝光!荆州3家违法违规企业被点名

来源: 湖北日报 2020-12-09

  捂盘惜售、未批先售、违规交付、违规使用预售款;发布虚假房源,诱骗消费者;挪用、侵占业主公共收益……这些企业被点名了!12月8日,省住建厅曝光了今年查处的第一批28家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和物业服务企业名单。这也是我省连续第三年开展集中曝光行动,对行业内违法违规行为,持续保持高压态势。

  今年8月,省住建厅下发《关于开展房地产开发、中介及物业服务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结合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清源”行动,扎实开展房地产开发、中介及物业服务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对群众反映强烈、投诉举报较多、问题整改不力的企业予以重点检查,严格依法查处,坚决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纳入企业信用信息管理,加大公开曝光力度,形成有力震慑,规范市场秩序。

  值得注意的是,继前两年对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查处外,今年还曝光了一批物业服务企业。查处内容包括:未按规定签订物业服务合同并办理合同备案手续;擅自占用、违规使用物业共用部位、公共设施设备;未落实二十四小时值班制等9个方面。

  此次通报的企业,涉及武汉、襄阳、宜昌各4家,荆州、荆门各3家,恩施、咸宁、随州各2家。黄石、鄂州、天门、仙桃各1家,包括武汉新长江东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房地产开发企业、武汉爱尚家园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中介机构和广州虹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襄阳分公司等物业服务企业。

  省住建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深入开展专项行动,定期集中曝光违法违规典型案例,持续整顿和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以下为详细名单

  ↓↓↓

  2020年各地查处的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中介及物业企业名单

  1. 武汉新长江东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 武汉金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3. 武汉德成软件园开发有限公司

  4. 武汉爱尚家园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5. 黄石玖鸣置业有限公司

  6. 湖北地利房地产建筑开发有限公司

  7. 襄阳亿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8. 襄阳星泓商贸物流有限公司

  9. 广州虹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襄阳分公司

  10. 宜昌鸿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11. 远安县鑫海置业有限公司

  12. 宜昌左岸房地产营销有限公司

  13. 武汉家诚腾达房地产有限公司当阳分公司

  14. 荆州欣帝置业有限公司

  15. 荆州市千居房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16. 荆州区鸿生房产信息服务部

  17. 荆门弘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18. 荆门市联家置业代理有限公司

  19. 荆门市京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 鄂州新城创盛置业有限公司

  21. 湖北联乐德胜投资有限公司

  22. 崇阳县居安逸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3. 湖北正量行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随州分公司

  24. 随州市众诚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

  25. 恩施优优联动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26. 恩施自治州欣房联动营销策划有限责任公司

  27. 仙桃市浩盛置业有限公司

  28. 天门承天国际车城开发有限公司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