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司机驾车时旧疾突发撞上隔离护栏 交警紧急救助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2-09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李辉)12月9日10时20分许,吴先生驾驶一辆小车沿江津路由西向东行驶至交警三大队江津路岗亭时,突发疾病导致车辆失控撞上隔离护栏。正在此处执勤的荆州交警三大队民警王新,辅警邹瑾书、王义龙、周红迅速将吴先生护送至红门路警务站,联系上其亲属并通知了120急救中心。5分钟后救护车来到现场,将吴先生送往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急救。

  据吴先生介绍,他本人前段时间曾因心脑血管疾病入院治疗,没想到刚出院不久就在驾驶过程中旧病复发,短暂失明后引发了交通事故。

  荆州交警温馨提示广大市民:冬季为心脑血管疾病高发期,有既往病史的驾驶人在驾驶机动车出行时,应时刻关注自身健康状况,注意保暖和休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