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总投资6.75亿元 公安县三所学校明年投入使用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12-10

  记者昨悉,公安县三所中小学新校区正在全力冲刺建设之中,预计2021年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后,将形成144个班的办学规模,6000多名学生可拥有崭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6.75亿元,包含公安县实验中学、梅园中学、竹溪小学的校区新建(迁建)工程。湖北工建安装公司为工程总承包方。进入冬季,温度骤降,各学校项目工地上,塔机林立、人员穿梭忙碌,依然是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

  截至11月底,公安县实验中学项目学生宿舍、教师周转宿舍、1号和2号教学楼、办公楼及报告厅、综合实验楼、科技楼及钟楼均已完成主体结构施工。学校食堂及风雨操场底板浇筑完成,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模板施工。梅园中学师生公寓、两栋教学楼、食堂及风雨操场结构及地基完成。竹溪小学场内大门、洗车槽、临时道路等完成,宿舍桩基施工正在进行之中。

  据了解,三所学校的新扩建不仅是对该县教育资源的有效补充和提档升级,更是推动公安县老城区功能疏散、新城区功能补齐的重要举措。这将有效加速公安县城镇化进程,促进城南新区、杨麻片区和开发区进入融合发展的新阶段。(记者陈元、特约记者夏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