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325万买回伪劣生产设备 监利警方赴江苏抓获嫌犯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2-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 通讯员 周言 顾静宇)今年,监利市本土企业浩宇制衣花费325万元购置了四台熔喷布设备,回来试机时却不能正常使用,6月8日,该企业向监利市公安局报案。经过五个多月的立案调查,监利市公安局经侦大队七次往返江苏省淮安市、张家港市等地侦查,日前犯罪嫌疑人已抓获归案。

  浩宇制衣有限公司是监利市重点招商引资企业,接警后,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侦破专班,由公安局经侦大队牵头,专班民警赶赴江苏,因为当时正处于疫情关键时期,江苏省防疫要求把控非常严格,办案民警辗转多次最终到达江苏省涟水县,发现生产厂家早已人去楼空,所有案件相关人员极度不配合公安机关调查,百般回避办案民警。

  为优化营商环境,确保企业稳定发展,办案民警在江苏警方的配合下对相关人员进行深挖,逐渐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重要犯罪证据。

  由于案件涉案金额巨大,熔喷布生产设备技术标准在我国还属于新兴事务,大部分鉴定机构出具的报告只能在本省使用。如何认定浩宇制衣有限公司购买的是假冒伪劣产品,认定本案是一起生产销售伪劣产品案,检验报告就成为了本案的关键点。

  10月14日,在当地公安机关配合下,监利市公安先后将犯罪嫌疑人王某、陈某在江苏省淮安市抓获归案。11月18日,经监利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王某、陈某,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