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国银行荆州分行举办“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中国银行荆州分行 2020-12-11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全行党员干部在2020年“关门圆”和2021年“开门红”工作中再创新功,12月9日,中国银行荆州分行举办了“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暨党的知识竞赛活动。

  经过初赛,来自全辖42个党支部选手中,6人脱颖而出,进入最后决赛,6名参赛选手分别结合自己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体会、自身成长经历、身边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点滴故事,从不同侧面演绎了“党在我心中”这一主题,选手们演讲主题鲜明、语言流畅、感情充沛、张驰有度,他们在台上尽情抒发青春与奋斗的豪情壮志,把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使整场比赛充满感染力和吸引力。充分展现了中行当代青年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最后,选手张宇泽获得第一,赵付敏获得第二、唐肖依获得第三,文海莉、陈怡帆、张天歌获得优胜奖。

  演讲比赛热烈的气氛为知识竞赛拉开了序幕,本次知识竞赛分为沙市片区组、荆州片区组和分行本部组三组,主题围绕党章、党规、党史、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知识。整个比赛异常激烈,又不乏趣味,参赛选手时而喜笑颜开,时而表情凝重、若有所思。知识竞赛最终由分行本部组以总分第一的成绩摘得桂冠,荆州片区组第二名,沙市片区组第三名。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中行荆州分行广大员工爱党爱国情怀和历史责任感,既检验了全行党员对党的基础知识的掌握情况,又提升了党组织活力,增进了各党支部、各党员之间学习交流,对提升全行党建工作水平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