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一见民警就弃车钻巷,“数进宫”男子又栽了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12-12

  沙市区冬季严打整治“捕鼠”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沙市区公安分局加大夜间巡查力度,一批夜间出来偷鸡摸狗的蟊贼纷纷栽在了民警手上。昨日凌晨,一名盗窃摩托车男子就被夜巡民警逮了个正着。

  12月10日凌晨时许,沙市区公安分局红门路警务站民警在开展辖区夜间巡逻防控工作时,在西干渠附近发现一名骑着摩托车的行迹可疑男子。正当民警准备上前盘查时,男子弃车往路旁小巷跑去。

  民警当即下车追赶,很快将该男子抓获。现场从其身上搜出一包疑似毒品“海洛因”。并从其骑行的踏板摩托车内搜出作案工具若干、吸毒工具、管制刀具。经查:违法行为人刘某(男,50岁,沙市人)系数次盗窃、吸毒前科人员,其所骑的摩托车也是刚盗窃而来。

  目前,刘某因多次吸毒被依法先行强制隔离戒毒,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