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助推民营企业经济发展 思创科技销售创新高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2-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荆州思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研发、生产、销售个人呼吸防护类产品的企业。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思创科技在荆州市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行业的支持下,积极复工复产,保障了湖北省大部分地市口罩供应,也实现了全年销售额创历史新高的业绩。

    走近思创科技的生产车间,6条全自动化生产线和2条半自动化生产线正马力全开地运行。现在,公司每天的发货量在1000件以上,主要发往美国以及欧洲各地。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席卷荆楚大地,口罩成了最急缺的物资之一。作为荆州开发区唯一一家口罩生产企业,思创科技全体员工加班加点生产防护口罩。但原材料越来越难采购,成本费用成倍增加,随之而来的资金压力压得他们喘不过气来。就在这时,为落实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支持企业的专项再贷款资金支持政策,工商银行开发区支行简化手续,缩短审批时效,及时为思创科技提供了贷款支持。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思创科技的业务依然在持续扩大,除了生产日常的防尘口罩,公司的主营业务还有工业防护、民用防护和医用防护等系列产品,拥有自主专利近60项,已成为湖北省细分领域隐形冠军培育企业。

    为了提升产量,思创科技加大招工力度,同时,新增多条智能化生产线,从以工业防护用品生产为主的企业转产为医用防护用品生产企业,目前,公司1800平米的10万级无菌车间已经建成,公司口罩产能扩大到日产70万只。

    今年10月,荆州思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新厂区项目奠基仪式举行,项目占地52亩,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总投资1.2亿元。新厂区建成后,该公司将拥有3个专业级呼吸防护检测中心、2个生产基地、为产品中来的扩充和提高装备制造能力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