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通过国家级渔业健康养殖示范县复查验收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12-14

  近日,农业农村部组织验收组对公安县国家级渔业健康养殖示范县进行复查验收。验收组对公安县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复查,经逐条评价和充分讨论,复查验收合格。

  公安县拥有水产养殖总面积30万亩,其中,精养鱼池18.94万亩、湖泊10.53万亩、水库0.53万亩,水产品年产量达到12.6万吨。近年来,公安县依托资源优势,科学制定发展规划;坚持依法行政,强化渔业监督管理;实施项目引导,夯实基础设施建设;抢抓转型机遇,加强水产技术服务,先后获得“农业部渔业健康养殖示范县”“国家平安渔业示范县”等称号。

  验收组认为,公安县渔业健康养殖工作行政管理能力较强,社会化服务体系完善,质量安全监管到位,养殖生产条件明显改善,健康养殖措施落实较好,产业化、组织化程度较高。(记者陈元特约记者夏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