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进展:荆州机场航站楼登机廊桥顺利安装调试

来源: 荆州发布 2020-12-15

  近日,在荆州机场航站楼施工现场看到,航站楼登机廊桥已经安装,在工程师的指挥下,工人们正对登机廊桥视频监控及空调系统进行安装调试。

  荆州机场共有登机廊桥5个,在施工过程中,施工方采用成品固定桥,既节约成本又缩短工期。同时,相比同类支线机场,荆州机场廊桥在舒适度、安全性、操作便捷性及智能化等方面均有显著提升。

  据介绍,登机廊桥是航站楼的重要配套设备,登机廊桥的顺利安装和调试为航站楼交付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介绍,荆州机场投运后可满足起降B737-800、A320及以下机型运行,波音737-800为双发涡扇中短程窄体客机,可载162至189名乘客。荆州机场未来计划开通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杭州、三亚等多地航线。建成通航后,将辐射江汉平原及洞庭湖平原地区近3000万人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