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厉害了!荆州理工学子获“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12-16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简称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落幕,来自荆州理工职业学院光电与无人机学院张武帅同学代表湖北省参加了光电技术(世赛选拔赛)赛项的比赛,并获得“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据悉,本届大赛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于2020年12月10日至13日在广东省广州市举办。共设86个比赛项目,包括63个世赛选拔项目和23个国赛精选项目。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有关行业的36个代表团、2557名选手参赛,是新中国成立以来举办的竞赛规格最高、项目最多、规模最大、技能水平最高的综合性国家职业技能大赛。

  在比赛中,来自荆州理工职业学院光电与无人机学院张武帅同学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勇创佳绩,以全国第4名的优异成绩荣获“全国技术能手”称号,并成功进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光电技术赛项中国集训队”。

  荆州理工职业学院将以此次参赛作为“坚持四育工程、融入荆州发展、彰显理工特色、创建省优高校”的新起点,将进一步充分发挥“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重要作用,为荆州产业转型升级培养出大批具有“工匠精神”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全力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