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34家企业赴汉参加农博会 现场签下10亿大单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12-16

  16日,以“乡村振兴·科创先行”为主题的2020年第17届中国武汉农业博览会启幕。市农业农村局组织34家荆州企业参展,并在开幕式上进行农业招商推介,并现场签下10亿元项目大单。

  据了解,武汉农博会是我省专业性最强、行业关注度最高的综合性农业盛会。与往届相比,今年的武汉农博会的科技含量更高。农业科技、数字农业与金融、脱贫攻坚、全省乡村振兴、精致农业、国家农业科创中心六大展区搭建起农业科技企业交流合作平台,武汉、南京、太谷、成都、广州5家国家农创中心首次齐聚,集中展现全省乃至全国的部分最新农业科技成果。

  荆州展区搭建起荆州味道、荆州鱼糕和荆州大米农产品展厅,通过统一制作的宣传片、宣传手册以及品牌LOGO拓展产销渠道,提升品牌的市场影响力、知名度与美誉度。鱼糕、大米、莲藕、调味品等带着荆州元素的农产品一亮相就吸引武汉市民争相抢购。

  活动期间,农业招商引资现场签约活动共签约33个项目,签约金额达868.68亿元。其中,市农业农村局与通威新能源(深圳)有限公司签订泥港湖渔场渔光小镇项目投资协议。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建设内容包括智慧渔业、光伏发电、乡村旅游和水产品加工等板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