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团市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年宣讲团宣讲动员会暨集中备课会

来源: 青春荆州 2020-12-17

  荆州新闻网消息:12月15日上午,共青团荆州市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年宣讲团宣讲动员会暨集中备课会,对全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青年宣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深刻领会。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增强宣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宣讲团成员要结合实际,认真备课,做好课件。要以青年语言进行解读,为青年答疑解惑、回应关切,做好全会精神“宣传员”。同时,要严守宣讲纪律,确保宣讲实效。要按照“青年骨干带头讲、全域覆盖大宣讲、小型分散互动讲、媒体融合扩散讲”的思路,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高校、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支部、进网络,引导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激发跟着党奋斗的使命担当,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团市委相关负责同志、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年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

  据悉,团市委及时成立全会精神“青年宣讲团”,制定《荆州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年宣讲团工作方案》,并制定首批宣讲活动日程安排表,分领域、分批次推进宣传宣讲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向基层延伸拓展。

  12月15日下午,共青团荆州市委书记陈明宇深入荆州区东城街道办事处东桥社区,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服务社区基层治理”主题党日活动,把全会精神学习延伸到了基层社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