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锣场镇首家壹基金儿童服务站落地新锣社区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12-17

  近日,沙市区党员志愿者协会、锣场镇青年志愿者和新锣社区工作人员正在热火朝天地装扮即将落地的锣场镇首家壹基金儿童服务站。

  该壹基金儿童服务站总投资12万元,由壹基金、锣场商会和沙市区党员志愿者协会等公益组织共同出资建立,站内配有儿童桌椅、图书、玩具、体育器材、投影仪等,有两名专职教师为孩子们提供课业辅导。站内开设“四点半课堂”,10余名锣场镇机关青年志愿者定期为孩子们教授英语、书法、美术等课程,陪伴孩子们健康成长。

  据悉,壹基金儿童服务站项目是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儿童关怀领域的项目,主要以儿童发展和保护为核心,通过支持本地公益组织在乡村社区、城乡结合社区建立安全友好的儿童活动空间,并通过学校和家庭之外的结构化课程和参与式活动,为乡村留守儿童、城乡流动儿童提供参与式游戏活动、安全卫生教育和社会心理支持等服务,助力儿童身心健康发展。(通讯员王芷仪)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