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20广电实力比拼!荆州广电作品获纪录片大奖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2-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理君)12月15日,“TV地标”2020中国电视媒体暨“时代之声”全国广播业综合实力大型调研成果发布会,在北京广电国际酒店隆重举行。在这场全国广电业界的实力比拼中,荆州广电占有一席之地。

  来自全国的广播电视媒体、电视制作机构、新媒体、广电相关产业链近200人参会。在“TV地标”和“时代之声”调研成果榜单上,中央级广电团队、省级卫视、省级地面频道的优秀作品、优秀播出机构和优秀制作团队榜上有名。在“年度优秀纪录片”发布环节中,由荆州广播电视台出品的抗疫纪录片《一级响应》,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影视剧纪录片中心、黑龙江卫视、广东卫视、东南卫视等机构拍摄的7部纪录片脱颖而出,共同入选TV地标2020中国电视媒体综合实力大型调研——年度优秀纪录片奖。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田玉红,为年度优秀纪录片奖获得机构颁奖。

  “TV地标”和“时代之声”在广播电视发展的每一个历史时期都有代表性意义。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主管的《中国广播影视》杂志主办的“TV地标”调研活动,迄今已连续举办14届,得到业界与学界的广泛认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