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为博眼球“直播吸毒”,荆州“脑残主播”被抓!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2-18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夏晓燕 刘子潇)“朱河镇有人吸毒,还在网络上发布其吸毒视频。”近日,监利市朱河镇一男子为博人眼球,竟将“吸毒”视频公然发布到网络上,被网友看到后及时向“监利禁毒”官方抖音账号举报。此举引起了禁毒部门的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禁毒民警前往朱河镇联系当地派出所实地走访核查举报信息。在找到“视频主角”后,通过现场尿液检测及毛发检测,结果呈阴性,该男子并未吸食毒品,且无吸毒前科。

  这样的结果并没有使公安民警放松警惕,派出所民警立即对当事人展开询问调查。据交待,当事人发布“吸毒”视频的原因就是为了增加自己账号的“人气”,想搞点“刺激”的吸引眼球,自己并没有吸食过毒品。由于当事人在网络上发布视频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公安民警对其进行了口头批评教育。目前,警方对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为博眼球发布“吸毒”视频更是荒唐之举。同时希望有更多的网友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线索,自觉抵制毒品危害,共同营造禁毒人民战争浓厚氛围,真正让涉毒违法犯罪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