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异地用警联合执法 狠抓交通违法不手软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2-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本周,荆州交管部门开展“减量控大”夜查重点违法统一行动,此次行动为异地用警,公安、洪湖、石首、监利交警大队分别安排民警来到荆州城区,参与了夜查行动。

  12月18日晚7点半,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联合洪湖大队在北京路朝阳路路口开展整治行动,20分钟后,一辆摩托车小车看到民警检查,试图逃窜,慌乱之中失去重心摔倒在地。

  这名驾驶员和乘坐人无大碍,经过现场呼气式酒精测试,其并没有酒驾,通过民警进一步查询,这名小车驾驶员所驾驶的车辆没有车牌,并且也没有摩托车驾驶证,这也是其驾车试图逃窜的原因。

  处理完这名摩托车驾驶员后,民警查获一名涉嫌酒驾的摩托车驾驶员。

  民警随即带这名摩托车驾驶员做呼气式酒精测试,根据测试其体内酒精浓度为46毫克每百毫升血液,达到酒驾标准。

  原来这名男士和同伴换驾,通过民警分析利害关系,他们承认了换驾的事实,通过测试,其体内酒精浓度为64毫克每百毫升血液,达到酒驾标准。

  这两名驾驶员都将受到罚款2000元,一次性记12分,驾驶证暂扣半年的处罚。于此同时,石首大队联合三大队,一大队联合监利大队、公安大队也都开展了夜查行动,有效震慑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