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万城大桥主体工程全部完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2-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严欢欢)万城大桥拆除新建工程是318国道改扩建工程荆州区段的重要节点控制性工程,12月18日,万城大桥架梁全部完成,标志大桥主体工程全部完工,为下阶段右幅通车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来到万城大桥拆除新建工程现场看到,大型架桥机正在对最后两片箱梁进行架设,据了解,大桥130米连续梁完成后,中铁十一局于11月30号进一步科学组织人力和机械设备,开始箱梁架设工作。

  万城大桥拆除新建工程共有40片箱梁需要架设,其中40米长的箱梁是4片,每片重达156吨,30米长的是36片,每片重达89吨,中铁十一局荆州建养一体项目一分部总工程师姬志勇介绍说,为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和洪水对工程建设进度的影响,项目部在人力设备,施工组织上都增加了投入,随着架梁工程的完成,大桥建设进入了新的节点。

  万城大桥拆除新建工程是318国道改扩建工程荆州区段的重要节点控制性工程,总投资近5000万元,是连接荆州和宜昌的重要通道,万城大桥全长447米,全桥4联共13跨,为东西方向跨越沮漳河,大桥设计为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80千米每小时,大桥主体工程的顺利完工,为318国道改扩建工程荆州区段全面贯通打下了坚实基础,为荆州市改善城区对外交通条件提供了有利支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