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路遇交警查酒驾司机撞断护栏后逃逸 将被拘留15天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2-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遇到检查,部分驾驶员因为各种原因想一逃了之。最近,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在开展夜查行动时,一名驾驶员撞断护栏后逃逸。目前,民警已经找到这名驾驶员,他为何要逃逸?将会接受什么样的处罚呢?

  12月18日晚上8点多,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民警在北京路与朝阳路交会处查酒驾时,一辆白色小车倒车撞断护栏后逃逸。

  事发后,民警迅速向三大队指挥中心报告,事故中队民警随即接手处理此事,并联系了当事人。可肇事司机未接电话,之后才又重新联系交警。

  这名驾驶员为何要肇事后逃逸呢?肇事司机表示,他当时正在和老婆吵架,紧张之时操作失误,冷静下来后,才与交管部门取得联系。

  驾驶员肇事逃逸的事实铁证如山,他将受到罚款2000元记12分拘留15天的处罚,撞断护栏的赔偿费用也将由其承担,这名驾驶员对其肇事逃逸的事实也非常后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