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荆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2-24

  荆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荆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

  (2020年12月24日荆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通过)

  荆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定:荆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于2021年1月12日在荆州召开。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荆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荆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审查和批准荆州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21年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荆州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1年市直预算;听取和审议荆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荆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事项;其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