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十个严禁 市纪委严明元旦春节期间纪律要求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2-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近日,市纪委印发《关于严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紧绷纪律规矩之弦,确保“两节”“两会”期间风清气正。

  《通知》明确“十个严禁”,即:严禁违反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禁借“两节”之机拉票贿选、跑官要官,干扰选举;严禁餐饮浪费、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公务接待;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吃请、旅游和其他娱乐活动;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会员卡、电子红包、商业预付卡等;严禁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严禁借机违规发放津补贴和工会福利;严禁“带彩”娱乐、酒后驾车;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

  《通知》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严守元旦、春节期间纪律要求作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时传达“十个严禁”纪律要求。党委(党组)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发挥“头雁效应”,带头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加强对节日期间纪律规定执行情况的监督,紧盯重点对象、重要部位和关键环节,对顶风违纪问题,一律从严查处,并严肃追究有关领导责任,典型案例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持续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