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还迁房新消息!这项工程计划年底完成外墙粉刷施工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12-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项开红 朱千钧)黄荆庙(一、二期)还迁房项目位于荆州开发区沙洪路东、镍业路北,目前,已完成主体结构施工,砌体施工完成60%,粉刷施工完成20%,计划年底完成砌体和外墙粉刷施工。

  12月25日上午,记者来到黄荆庙(一、二期)还迁房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加紧施工。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建设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湖北荆州黄荆庙工程二标段项目部经理黄龙介绍,该项目总投资12.98亿元,建筑面积417299.06㎡,建设用地面积15.21万㎡,含24栋住宅楼、4栋2层商业及管理用房、1栋3层幼儿园以及小区配套工程,建设还迁房3113套,机动停车位3307个,设计使用年限50年。

  其中,住宅楼建筑高度为55.05米至85.95米,1、8、23、24号楼地上26层,3、4、9、13号楼地上18层,21号楼地上27层,其余住宅楼地上28层,一层及标准层层高均为3米,地下室单层层高为3.8米。

  黄荆庙工程于2019年7月开工,现在进展顺利,预计2021年10月完工,已累计完成产值7.6亿元,完成占比60%。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