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刚刚,荆州交管局指挥中心发布实时路况

来源: 荆州交警 2020-12-26

  今日全市阴到多云。

  全市高速公路:G55二广高速关沮镇出入口施工,可正常通行;G0421许广高速白螺收费站进出口封闭;S88岳宜高速k41处双向施工,可缓慢通行。

  全市国省道:

  一大队:新318国道太湖路段至万城桥路段半封闭施工,万城桥限高2.8米以下车辆通行;207国道砖桥到新318国道段2.1公里,大修工程进入刷黑阶段,可双向通行;

  三大队:锣场(1186)至新318国道(1190)半封闭施工,可双向通行;318国道皇屯加油站(1181)至丫角(1170)施工,未封闭可正常通行;

  监利:351国道上车湾一柘木道路施工;

  公安:207国道油江路与金猫口桥全封闭施工;431省道2公里至3公里处半封闭施工。

  石首:221省道南岳高中至桃花路段半幅通行;234国道高基庙段半幅通行;

  江陵:354省道周马线江陵( K63+993-K65+123)路段封闭施工。

  市内其他高速公路及国省道无雾情、无道路拥堵,通行正常。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