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这个小学有游泳馆、空中花园,明年开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2-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嫚嫚 胡威虎)荆州实验小学绿地校区是荆州市、区两级政府重点推进的民生工程,其进展情况一直备受市民关注。自今年3月中旬复工以来,项目建设进展顺利,预计2021年9月可迎接该校第一批新生。

  荆州实验小学绿地校区位于荆北新区,太湖港北路以北,庄王大道以西。项目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规划用地面积约36亩,总投资1.2亿元。建设有教学楼、游泳馆、报告厅、图书馆、体育馆、餐厅等。项目建成后,计划开设36个教学班,满足荆北新区1620名适龄儿童上学需求。目前,学校大部分主体建筑已封顶。

  按照规划,荆州实验小学绿地校区校园西侧设置为学生的运动区,有露天的运动场、篮球场、乒乓球场、羽毛球场。北边有大型的室内体育馆,供学生开展室内活动,楼下设有食堂,可同时容纳800人就餐。校园东侧为学生学习区。地下一层为地下车库,地上一层为架空层,供学生平时的游戏和阅读。校园中轴线上还设计有地上,地下各一层的游泳馆,多功能报告厅以及地上两层的图书馆,这些建筑的楼顶均设置为花园式的学生休息区。

(上图为效果图)

  荆州实验小学绿地校区建成后,荆州实验小学将有城中、城东、城南以及绿地四个校区,学校将实施“管理同模、师资同配、招生同步、资源同享、育人统一、建设同标”的“六同”管理模式,确保四大校区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上图为效果图)

(上图为效果图)

(上图为效果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