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亲爱的荆州·荆州市2021新年地方文艺汇演即将上演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12-27

  荆州新闻网消息:在2021年元旦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展现地方文艺创作成果,展示民间艺术原生魅力,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由中共荆州市委宣传部、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荆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亲爱的荆州——荆州市2021新年地方文艺汇演”将于2020年12月28日晚7点30分精彩上演。

  2021新年地方文艺汇演由“荆风楚韵、峥嵘岁月、美在荆江”三个篇章构成,分章节展示一批具有浓郁荆州地方特色的文艺精品。

  集合舞美、灯光、服装、道具、音效、LED视频等多门类艺术手段,在有限的时空内,彰显民俗之美、艺术之美、创造之美。表演团队汇集了荆州城区专业院团、大中专学校文艺骨干、县市区群众文艺团体、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单位等。我们将为大家献上一场地方文化的视听盛宴,敬请关注。

  本场晚会将在无线荆州APP、云上荆州APP、荆州新闻网首页、hi荆州抖音号同步直播,热忱欢迎大家到时收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