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总投资10亿元!公安县首家汽车公园即将建成

来源: 孱陵在线 2020-12-28

  位于梅园大道城南核心地段的“战友珞珈智谷”汽车公园,是公安县委、县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战友珞珈智谷”汽车公园的建成将快速提升我县汽车服务水平,增强公安县汽车市场对于荆州地区的辐射能力,让广大汽车消费者畅享智能汽车生活。

  在梅园大道“战友珞珈智谷”汽车公园建设工地,建设方为全力配合政府207国道改扩建工程,正全速推进项目建设。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为80亩,2021年初一个汇聚4S店+维保、汽车品牌展厅、新能源展厅、汽车改装、美容、养护等配套完善的汽车公园将呈现。

  汽车后服务

  主要是包括4S店+维保、自主整车展厅、新能源展厅、精品二手车展厅、汽车改装、汽车美容、汽车养护等。配套银行、保险公司、汽车金融,车管所的进驻为广大汽车消费者提供新车上牌、二手车交易、驾驶证年审一站式服务。

  创业孵化器

  联合团委、科技局、武汉大学、产业基金等单位组建“大学生联合会”,孵化电商平台,为大学生返乡创业、就业提供平台。

  军民融合智谷

  以地标级5A甲级写字楼标准设计建造,兼容办公和居住功能,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社保局创建“三引三回”工程,即吸引优秀退役军人、大学生、返乡农民工回家乡创业就业,是公安县双拥标杆工程和人才集聚的创业高地。

  据“战友珞珈智谷”汽车公园营销总监姚琥杰介绍,汽车公园有三大升级,第一个是针对汽车经销商的服务升级,前店后厂的模式对买车和后期车辆的保养做更有保障的服务;第二个就是汽车行业升级,汽车公园建成之后,会形成统一规范管理。第三个就是针对于社会责任的一个升级,汽车公园的建成会有1500个就业岗位。

  据了解,“战友珞珈智谷”汽车公园项目从产品研发到规划设计,始终围绕功能性、价值性、未来性,以品牌化推动差异化以及个性化,推行红色智慧物业,以此来满足专业市场的使用功能。建成后的汽车公园将充分体现现代汽车服务业态强大的集群效应,参与城市运营,通过数字化赋能为我县广大汽车消费者提供更智能高端的服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