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点赞!荆州这些集体和个人获国家表彰

来源: 国家卫生健康委、全国老龄办 2020-12-28

  近日

  国家卫生健康委、全国老龄办

  联合发布了

  《关于表彰2020年全国“敬老文明号”

  和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的决定》

  荆州4个集体和6名个人榜上有名

  关于表彰2020年全国“敬老文明号”和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的决定

  为表彰先进,激励和动员全社会进一步重视、支持和参与为老服务,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社会氛围,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全国老龄办《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活动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国卫老龄函〔2020〕273号)要求,各地积极组织推荐和申报先进单位和个人。经过逐级审核和公示,现决定,授予北京市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电车客运分公司第九分队6路等1287个集体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授予张四怀等1977人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全社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积极支持和参与为老服务,为全面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社会风尚、促进老龄事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荆州这些集体和个人上榜有你认识的吗?

  2020年全国“敬老文明号”名单

  (荆州)

  荆州市中医医院

  荆州颐正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荆州市荆州区社会福利院

  荆州市监利县福星老年病医院

  2020年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名单

  (荆州)

  张丽(女)

  荆州市老年病医院

  刘军

  荆州市江陵县血吸虫病预防控制所

  甘辉芳(女)

  荆州市公安县急救中心

  覃松柏

  荆州市松滋市街河镇新生村

  夏美莲(女)

  荆州市石首市社会福利院

  李红(女)

  荆州市洪湖市社会福利院

  来源:国家卫生健康委、全国老龄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