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20年湖北省足协裁委会总结会在荆召开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12-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邓潇)12月28日上午,由湖北省足球协会主办,荆州市体育局承办的2020年湖北省足协裁委会总结会暨精英裁判员能力提升培训在荆州市盟达酒店隆重召开。湖北省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湖北省足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宋立军,湖北省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湖北省足协副秘书长兼裁委会主任夏清,荆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晓峰,省裁委会成员、会员协会代表、裁判员等出席大会。

  宋立军在讲话中说,很多裁判员都来自于专科院校,裁判员讲师要发挥表率作用,紧抓裁判人员业务培训,守住裁判员公平底线,加强裁判监督和裁判讲师团队建设,为培养湖北省高水平足球裁判人员后备力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吴晓峰对裁委会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荆州将加大裁判员的培养力度,脚踏实地提高裁判人员业务水平,为湖北省足球事业发展作出荆州的贡献,祝愿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省裁委会秘书长张铮总结了2020年裁委会工作情况;中国足球协会裁判员讲师秦会兵总结了2020年裁判监督工作;国际级裁判员马济、国家级裁判员贺凯总结了2020年裁判工作情况;宜昌市、仙桃市、十堰市裁委会代表就裁判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此外,还进行了精英裁判能力提升培训。

  会上,分别颁发了裁判员最快进步奖、优秀裁判员奖、最佳裁判员奖、优秀裁判监督奖、优秀裁委会奖等5个奖项,共10名裁判员、3个裁委会获奖。获奖代表们向在座的裁判同仁们分享了这一年的经历与收获,也鼓励着台下每一位裁判员坚守初心、不断奋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