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首批社会化方式培训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学习班圆满结束

来源: 荆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12-29

  为提高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适应并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素质,近日,荆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依托全市就业创业培训基地荆州市创学职业培训学校,对2019年至2020年度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开展了适应性培训,全市34名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参加学习。

  此次培训时间共4天,从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的实际需求出发,课程涵盖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军转干部医保政策解读、国家总体安全观教育、荆州市就业创业政策讲解、创业意识培养及模拟创业实操、创办公司条件、流程、财税金融知识讲授等方面内容,并组织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参观考察荆州市重点项目、组织创业典型作经验分享等。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使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了解了国家相关政策,还为今后的就业创业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还见证了荆州的发展和变化。

  2020年的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圣大兵在参观完荆州机场项目后表示,十五年前他入伍之时,希望荆州能建成火车站,到今天,火车站、机场这些愿望一一实现,见证家乡越来越好的发展态势,心里感到由衷的开心,留在家乡发展的想法愈发坚定,希望自己能为家乡的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荆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科负责人表示,荆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是全市广大退役军人的娘家,他们将严格落实各项政策,持续帮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服务和政策支持,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创造更好环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