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狡猾毒贩“人货分离”运毒 机智民警技高一筹全抓获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2-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12月初,沙市区公安分局胜利街派出所在日常禁毒工作中获得一个跨省运输贩卖毒品的线索。经上报市、区两级公安机关,公安部门决定由胜利街派出所、岑河派出所成立专班开展侦查。

  经过前期大量工作,民警了解到赵某和杨某已出发来荆州,时机成熟,专班民警决定收网。

  12月8日凌晨五点,民警发现一辆湖南籍嫌疑车辆从荆州中高速路口进入了城区,随后,民警展开了抓捕。

  民警通过侦查,发现从湖南过来的是两辆自驾车辆,还有一辆车去了哪里?毒品很可能就藏在另外一辆车上。

  随后,民警对嫌疑车辆的行驶轨迹展开了调查。民警发现在停车场附近也有一辆相似的车。

  民警立即将另外一辆嫌疑车辆和驾驶员杨某控制。通过搜索,在车上发现了毒品。

  原来,三名嫌疑人为了防止被民警人赃并获,采取了人货分离的运毒方式,哪知还是被细心的民警发现了猫腻,并将他们全部抓获。

  目前,嫌疑人赵某、尤某、杨某因涉嫌运输毒品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