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大风降温“速冻” 市民注意防寒保暖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2-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颖王晗)从12月28日起,一股威力巨大的寒潮自北向南横扫我国,28日夜间开始,荆州气温迅速下降,直接跌入冰点以下,此次过程气温下降速度快、降幅大,创下今冬最低。

  28日下午,荆州迎来今年入冬以来最强的一次冷空气袭击,出现大风降雨的天气。29日,白天还伴有小雨转雨夹雪的天气,很多市民都感受到了寒潮的侵袭。

  气象台预计,这个天气过程29日晚上基本上会结束,未来两天天气会有所好转。

  眼下正是草莓成熟采摘的时候,在江陵县郝穴镇的一个果蔬种植园里,为应对强降温,种植户们已经实施了严格的防寒保暖措施。

  除了农业,此次强寒潮天气对高速公路通行将造成较大影响,为预防恶劣天气引发道路交通事故,荆州高速交警高度重视、严阵以待、全警迎战,全力做好恶劣天气交通管理工作。

  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元旦期间我市天气主要以晴天为主,高温大概在4~6度左右,低温可能达到零下1度。广大市民要做好防寒保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