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这所高校开始放寒假 安排班车免费送到火车站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2-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婉露 唐正非)从今天(12月30日)开始,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们开始放寒假,为方便外地学生离校回家,学校开展了“温暖学子回家路”的志愿服务活动,以此减轻学生换乘压力、降低防疫风险。

  荆州职业技术学院青春同行志愿服务队负责人陈思琪,向记者展示了此次活动的定制车票,它的始发地是荆州职业技术学院,目的地是故乡,车次是带有爱心标志的2020次。早上8点40分,部分学生已在乘车点等候,志愿者们正忙着帮同学们搬行李。护理学院的王同学就要乘坐班车前往荆州火车站,她是湖北黄石人,来荆州上学的第二年便感受到这样暖心的服务。

  今天起,荆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开始放寒假。为了方便学生寒假离校,学校特地开展了“温暖学子回家路”的志愿服务活动,提供班车把2000名外地学生从学校直接送往火车站。青年志愿者齐天成,本来昨天已经考完试,本来今天准备回家的,但听说学校有这样的一个志愿服务活动,当即决定留下来帮忙。

  今、明两天,学校每天安排12个班次,一天可送近千名学生。在不堵车的情况下,20分钟左右就能将学生送到火车站。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