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2-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 杨辉)12月29号,市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周志红在会上强调,要自觉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进一步强化系统观念,统筹发展与安全,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确保今年收好尾,明年开好局,为全市“十四五”开端打下良好的安全基础,为提升全市人民生活品质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周志红指出,岁末年尾,正是安全生产事故的易发期、多发期,对安全生产工作务必更加重视、更加主动。全市上下要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认识和把握安全生产工作,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高标准、高质量抓紧抓牢,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周志红强调,最好的应急是预防,最好的方法是抓早、抓小、抓源头,要早排查风险、早治理隐患、早着手应急。要对照上级工作要求,结合荆州实际,抓主要、抓重点、抓关键,突出重点领域、重点地区、重点场所,切实把安全生产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坚持系统观念,统筹发展与安全、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统筹专项整治与应急谋远,用新发展理念指导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压实党政领导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地方属地责任、监察追究责任,形成共抓共治的工作闭环。

  会后,周志红一行来到市第二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吾悦广场、荆州火车站,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和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防范措施等情况。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向斌,副市长孙玉秋,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杨运春参加有关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