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1-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章青 陈孝武)2020年12月31日,市政府就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向市政协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征求意见。

  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周志红,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出席有关座谈活动。

  在市政协征求意见时,与会人员围绕政府工作和征求意见稿畅所欲言,并提出修改意见。大家认为,征求意见稿文字凝练、重点突出、结构新颖,鼓舞人心,基本成型。

  周志红认真听取发言,详细记录要点,并与大家频频交换意见及看法。她说,政府工作取得积极进展,离不开市政协的鼎力支持。希望市政协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政府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维护好、落实好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推动荆州“转型赶超、跨越发展,绘就新画卷”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守卫说,《政府工作报告》是2021年乃至更长时间的纲领性工作报告。市政协将在市委领导下,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工作重点,进一步凝聚共识、出谋划策、主动作为,积极做好新一年各项工作,切实推动各级有关精神在荆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政协副主席林红、胡荆琳、万江平、许晓宏,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杨运春,市政协党组成员刘宗彪参加座谈。

  在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座谈时,民革市委主委万江平、民盟市委主委林红、民建市委主委童德泉、民进市委主委许晓宏、农工党市委主委毛精华、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段昌奉、市工商联主席罗中平、无党派人士代表马林武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优化营商环境、健康荆州建设、加强科技创新、城市治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听取发言后,周志红说,大家本着对荆州高度负责的态度,围绕报告内容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不断完善报告内容。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政府将全力支持统战系统和各民主党派工作,希望统战系统和各民主党派充分利用自身联系各界、联络各方的优势,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对外沟通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助力全市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