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新冠疫苗紧急接种门诊公示(第一批)

来源: 荆州市卫健委 2021-01-02

  近期,荆州市正在组织60家定点预防接种门诊对8类重点人群进行新冠疫苗紧急接种,其中9家接种门诊还承担因私出国人员预防接种工作(附表标蓝接种门诊)。所有预防接种门诊暂不受理8类重点人群之外的其他人群接种,在疫苗供应充足的情况下,逐步向其他人群推进。

  重点人群年龄为18-59岁之间,共八类人群。具体包括:

  (一)口岸直接接触入境人员、货物的各类人员;与口岸相关联的进口货物储存、运输、加工企业中直接接触进口货物的工作人员。

  (二)直接在一线从事货运和客运服务的国际和国内交通运输从业人员。

  (三)因公、因私出国工作、学习人员。

  (四)发热门诊(诊室)和新冠肺炎定点医疗机构所有工作人员;其他医疗机构门(急)诊、感染性疾病科、呼吸内科、重症医学科工作人员;市场监管、海关、交通运输、卫生健康、商务、边检、政务管理等部门从事新冠肺炎疫情流行病学调查、采样、实验室检测、环境消杀、现场健康教育、现场监督等防控人员。

  (五)集中隔离点各类工作人员和负责隔离人员转运的工作人员。

  (六)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科研机构中,直接从事新冠肺炎病毒分离培养的科研人员。

  (七)政府机关、公安、武警、消防、基层社区、公用事业(物品、水、电、暖、煤、气)、交通、物流、养老、环卫、殡葬、通讯等单位在一线为公众服务的工作人员。

  (八)各地根据本地疫情防控特点确定的其他重点人群。

  荆州市第一批60家新冠疫苗紧急接种定点接种门诊名单公示如下:

  

  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月2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