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华中表面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 打造绿色发展新样本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1-02
  荆州新闻网消息:华中表面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是荆州市招商引资的重大项目之一,也是荆州开发区实现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和载体。自2020年11月8号一期项目竣工以来,目前已签订意向入园企业25家。系列报道助推民营企业发展,助力疫后经济重振,今天播出《华中表面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打造绿色发展新样本。

  荆州欧航金属表面处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为汽车零部件做电镀的企业,2020年8月,该公司进驻华中表面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目前正在进行生产设备的安装调试,预计春节后正式投产运营。

  华中表面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是湖北省2020年度省级重点建设项目,也是金茂源环保集团牵手荆州的首个绿色环保项目,一期项目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含电镀生产区、电镀废水处理区、地下综合管廊、公用辅助工程等,其中标准化厂房约7.2万平方米,废水处理区约5.5万平方米,废水处理能力为5000吨/天。

  华中表面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在绿色环保方面的最大特点是能够做到内部循环处理,因此电镀废水处理区工程被视为园区的“心脏”,也是园区废水处理内部循环最关键的环节之一。电镀废水处理区安装无动力自流污水收集系统,具有分类收集、统一调节的功能,既能降低能耗,又能节约成本。

  目前,华中表面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招商工作也正在推进,荆州开发区对入驻园区的企业全程跟踪服务,给予相应的免税优惠政策,同时,华中表面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也出台了一揽子招商优惠政策,通过“云洽谈”等方式开展线上招商,吸引更多有表面处理需求的企业入驻,带动本地产业链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